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开展“见义勇为,行善事,修身积德做好人”道德讲堂活动

2019-11-04 15:43:4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高智

10月31日,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开展“见义勇为行善事,修身积德做好人”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以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精神的具体表现,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主体。旨在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让关岭各级各部门加大对先进典型、道德模范的培树,推动形成好人好报的正向机制和崇尚先进、学习英雄、争当楷模的浓厚氛围,在党员干部队伍中广泛传播中华传统美德,持续提升党员干部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形成“积小善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社会新风尚。

“通过参加此次道德大讲堂,学习到了先进典型的事迹,让我更加坚定从警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向先进典型学习,做一个充满正义、善良、见义勇为的人。”县公安局民警胡晓芬铿锵地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省身”、“讲故事”、“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合唱《公民道德歌》”六个环节,与会人员集中还观看了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典型人物的宣传视频。(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