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关岭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9-11-04 16:52:1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高智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于10月31日胜利闭幕。在全会公报中,中国共产党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列为“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不仅阐明显著优势、明确总体目标,也作出了具有前瞻性、全局性的详实部署,引起关岭自治县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

untitled.png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公报关于制度体系的论述大多都体现了对民生的关注,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保障民众的根本利益和幸福生活。改善民生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脱贫攻坚剩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全会在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多个方面提出要求,必将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人民都能公平的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关岭自治县民政局局长郭入荣说道。

untitled22.png

关岭自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开波告诉记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广泛开展,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了显著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也在不断上升。公报提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从主题教育上升到制度,意味着中国共产党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时代主题的信心和决心,践行初心便能凯歌行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