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街办事处联合多部门整治校场路农贸市场

2019-11-04 16:58: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姚顺 文崛)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夯实创建文明城市基础,创建文明社区。11月4日,北街办事处创建办携手城管六中队和北街派出所等相关部门20余人组成环境整治组,对校场路农贸市场内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清理经营户长期堆放的杂物,划分市场内蔬菜、水果、日用小百货区域,确保市场规范,卫生整洁,有序经营。

取缔市场内撑棚打伞

取缔市场内撑棚打伞

  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校场路北街农贸市场内见到,整治工作组对市场内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撑棚打伞、占道经营等劝导和整治,在北街公厕旁,几名工人正在对墙上的违规广告牌进行拆除。

取缔市场内违规广告

取缔市场内违规广告

  据悉,校场路农贸市场内部长期处于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撑棚打伞、占道经营等状态,严重影响农贸市场管理秩序,农贸市场内居民群众多次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北街办事处立即联合城管六中队和北街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开展整治行动。

整治组规范市场摊位

整治组规范市场摊位

  此次整治行动对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进行规范管理,取缔杂物乱堆乱放12处、撑棚打伞8家,规范菜摊30个,垃圾杂物共清运3车,并对占道经营、撑棚打伞的摊贩进行严厉的批评警告;要求摊贩严格按照划定的区域从事经营。并督促市场周边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

  北街办事处创建办主任杨兴开介绍,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规范北街农贸市场管理、整顿农贸市场内部环境等方面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并还居民群众一个规范、干净的市场环境,促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创建文明社区工作得到全面提升。(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顺 文崛)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