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7:43: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30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中就我市人防音响警报器覆盖率调研结果,交流了我市人防警报器覆盖率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就紫云腾道村产业持续发展调研成果、腾道村基础设施建设调研成果作交流,介绍了腾道村产业发展现状,分析其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措施。

  会议要求,市人防办各科室要积极搞好业务谋划推进工作。指挥通信科下一步要做好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和16个专业队存在问题和采取措施的调研工作。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要结合本职工作加强训练和存在问题的调研工作。工程建设管理科要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人防办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市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地下室结建工程情况,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工作,开展好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市人防办 丁莉)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