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5 23:02:1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晓康 薛峰

  11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97F35AC2-8719-4CB9-BC9B-E54B9E5DFD04_IMAGE_4.jpg

陈训华带头对照检查

  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训华带头对照检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立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和市委常委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

97F35AC2-8719-4CB9-BC9B-E54B9E5DFD04_IMAGE_8.jpg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市委常委同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论述汇编》,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会上,在集体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基础上,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逐项查摆检视,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又从基层反映出的问题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97F35AC2-8719-4CB9-BC9B-E54B9E5DFD04_IMAGE_1.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出了检视发言并相互提了意见建议,大家谈认识站位高,找差距扣得紧,提意见责任强,抓整改措施实,会议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会后,大家要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真正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经常性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推动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保持对党章党规的敬畏之心,始终把党章党规刻在脑海里,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规范自身言行。要带头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对不按党章党规办事的要及时提醒,对违反党章党规的行为要坚决纠正,共同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97F35AC2-8719-4CB9-BC9B-E54B9E5DFD04_IMAGE_9.jpg

潘立德讲话

  潘立德对市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抓主题教育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统筹谋划、苦干实干,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为建设新时代富美安顺作出新贡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