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10:21: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我市各地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

  关岭自治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开波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广泛开展,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了显著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也在不断提升。全会公报提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从主题教育上升到制度,意味着中国共产党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时代主题的信心和决心,践行初心便能凯歌行进”。

  “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西秀区旧州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李航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带头深入开展宣传,抓好教育培训工作,推动旧州镇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切实抓好产业革命,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增加群众收入,以更有力举措抓落实谋突破,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美好愿景。

  经开区宋旗镇副镇长安军说:“通过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盛况,作为一名基层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干部,我深受鼓舞,我们宋旗镇虽然已经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但我们始终牢记‘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责任担当,继续聚焦‘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抓实以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重点的产业扶贫,在巩固好精品蔬菜等特色产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同步抓好就业扶贫,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实现高质量脱贫交上属于我们自己的答卷。”

  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王大波表示,新时代新作为,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主任邹美伦表示,继续认真践行“四力”、“四全”,深入群众、深入田间地头、深入生产建设一线,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各宣传平台的传播力,用笔头和镜头着力讲好各行各业改革发展的奋斗故事,大力弘扬主旋律,采写和刊发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新闻报道。

  镇宁自治县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应雄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我们作为广大基层宣传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扛起“两个巩固”的历史使命、责任担当,接续奋斗。

  黄果树旅游区白水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夏思勇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和自身工作实际,抓好“大排查、大走访”、“回头看”工作,全力补齐脱贫攻坚短板,确保按时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