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人武部为260名小学生捐赠“暖心”校服

2019-11-06 18:48:5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吴学思

  11月5日,西秀区人民武装部“军民共建·暖心行动”捐赠仪式在西秀区杨武乡平田小学举行。活动中,西秀区人民武装部赠送平田小学每名学生一套校服,共计赠送260套。

同学们领到“暖心”校服

同学们领到“暖心”校服

校服捐赠仪式

校服捐赠仪式

  西秀区人民武装部勉励师生们要携起手来,积极响应“强国强军”“精准扶贫”伟大号召,在奔赴小康的道路上把家乡建设得更加富饶美丽。在场师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弘扬爱国拥军情怀,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动力,克服困难,磨砺意志,努力学习,为家乡美好明天奉献青春智慧。

平田小学的孩子们换上了崭新的校服

平田小学的孩子们换上了崭新的校服

  西秀区人民武装部、西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吴学思)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