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家企业喜获2019世界红茶产品质量评比“银奖”

2019-11-07 17:02:4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自9月8日“2019世界红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在广东省清远英德市举办以来,经过茶样征集、茶样编码封存、专家评审、评审组确认结果,最终于10月底在“第十五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期间进行结果发布、表彰。我市贵州哚贝古茶开发有限公司和镇宁江龙浪风关白沙茶业有限公司参加活动并斩获“银奖”。


1


  此次活动是第十五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中国英德红茶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茶行业权威机构——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及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旨在促进我国红茶产品质量提升,加强国际红茶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协作创新,推动我国红茶国际品牌的打造。


1


  据了解,活动以“为您甄选一杯最好的世界红茶(Selecting the best black tea for you)”为主题,吸引了印度、斯里兰卡、肯尼亚及中国福建、广西、云南、台湾等各红茶主产区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作为首次在我国组织举办的国际性红茶产品质量专业推选,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中国、印度、斯里兰卡、肯尼亚、澳大利亚等5个国家的20余位专家组成推选委员会,依据现行国际、国家标准,对11个国家和中国19个省区选送的849个红茶样品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大金奖60个、金奖110个、银奖160个。(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婷婷)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