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组织“促进妇女创业就业 服务脱贫攻坚”学习大讲堂第228期

2019-11-07 18:28: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5日,省妇联组织的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228期开展了以“促进妇女创业就业  服务脱贫攻坚”为主题的视频宣讲课。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龙丽红主持,省妇联发展部部长王丹主讲。

  视频宣讲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联和妇女工作的论述讲起,为妇联组织服务脱贫攻坚指明了方向。接着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的章程、组织制度、总任务、妇联组织的改革等方面介绍。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讲解了妇女促进就业、创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三女培训计划、乡村振兴巾帼行动、锦绣计划、巾帼家政助脱贫行动。最后讲解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各级妇联组织主动作为,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主战场,做出了积极贡献。

  32个省直单位妇工委、分管妇联同志,各市州妇工委、分管妇联同志,各县区分管妇联的负责人及妇联的同志,乡镇党委、政府分管妇联的负责人及家政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进行了学习。(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