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社区开展网格化包保工作

2019-11-07 21:00: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胡震率队到包保的新太社区太平居委会、东街办事处朝阳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网格化包保工作。中石化安顺分公司、市工投公司、市供销社、市交投公司、西秀区新太社区、西秀区东街办事处有关负责人陪同。


  胡震一行先后到新太社区安平街、朝阳社区市建司菜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社区垃圾堆放、墙面乱贴乱画、小区环境治理等有关情况,实地考察社区办公环境,并对查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给出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震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包保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各有关包保单位和对应社区有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对创文工作的重视,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可能的对创文工作给予支持;要提高工作效率,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应对野广告张贴、垃圾乱堆乱放、菜场脏乱等不文明行为,让文明做人、文明行事逐渐成为一种社会风气;要严格按照创文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让创文工作有续推进,确保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不拖全市后腿,如期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有关工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丽莎)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