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日报社到紫云打饶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9-11-07 20:31:1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7日,安顺日报社到定点帮扶点紫云自治县宗地镇打饶村开展帮扶工作。

  当日,帮扶人员来到打饶村牛聋组,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信息进行核实核对,并与贫困群众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存在困难问题,及贫困群众对脱贫致富的想法和打算。

  随后,帮扶人员来到打饶村委会,与村支两委及驻村干部共同商讨如何做好避免底数不清,防止“错评、漏评、错退”现象发生等。了解对安顺日报社下发给贫困户喂养的鸡的养殖情况,以及对愿意喂养鸡的贫困户继续送去鸡苗,让其通过养鸡增收脱贫。

  对于打饶村委会该村提出冲刺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人手不足问题,安顺日报社将考虑安排人员到打饶村协助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