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

2019-11-07 20:31:2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为推动党员干部深化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认识,准确把握当下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市市场监督管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

20635ad5-8349-4aa9-83af-c936c4a2ffc6_IMAGE_4_副本.jpg

讲座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奋斗动力》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由来”、“主题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展开”、“如何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细致分析和精心解读。听完讲座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仅思想上有了收获,理论上也有了提高,为下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了理论基础。”(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