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人防办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培训

2019-11-08 15:52: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未标题-1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能力,做好重要经济目标分组分类等工作,11月7日,安顺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重要经济目标分级分类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贵州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重要经济目标和落区防护处处长王贵平作培训。市人防办、各县区政府办分管人防工作的领导和从事人防工作的人员、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分管人防工作的领导和从事人防工作的人员及市人防办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王贵平从如何确定重要经济目标属性、重要经济目标如何分类、如何确定重要经济目标的级别及各级别重要经济目标的审定程序、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基本对策、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管理体制机制、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单位如何组建防护专业队伍及专业队伍的种类和训练等作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一致认为,重要经济目标是国家的经济命脉,直接关系国计民生和战争潜力。做好全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对于战时打赢信息化条件下的局部战争,保存战争潜力,做好防灾救灾工作,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现实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参加培训的人员均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重要经济目标分级分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如何开展好这项工作有了一定的信心,下一步要按照相关规定,抓好抓实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为最大限度保护好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存战争潜力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防办 张文建)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