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叶辛到紫云举行读者见面会

2019-11-09 14:37: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8日至9日,著名作家叶辛携《打开贵州这本书》《五姐妹》到紫云举行为期两天的读者见面会,及现场签售、签赠会,面对面与读者分享新书创作历程。

  见面会上,叶辛向现场读者介绍《打开贵州这本书》《五姐妹》的创作背景和创作目的,讲述几十年前笔者作为知识青年来到安顺紫云的见闻,以及笔者近年来多次故地重游,目睹紫云社会经济文化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打开贵州这本书》中以叙事的形式在文中大篇幅描写紫云奇特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令人难忘的故事。《五姐妹》则以生于上世纪50年代的五个不同姓氏、不同性格、不同命运的五姐妹为中心人物,叙述她们在成长历程、生活经历中的故事,来反映新中国社会经济的跨越发展。(潘秋华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