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补齐社区公共服务短板 重点整治薄弱环节

2019-11-09 20:21: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市民政局:补齐社区公共服务短板 重点整治薄弱环节

  11月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记者采访了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明。张明表示,民政部门作为社区治理的主管部门,要迅速在全市民政系统,传达会议的精神,认真研究措施,争取补齐社区公共服务的短板,重点整治薄弱环节,进一步压实包保单位的责任,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补齐短板,争取社区创建达到以单位带动社区创建,共创共建,促进社区文明氛围浓厚,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管理秩序有序良好,设施功能完备,公益活动扎实开展,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社区文明和谐稳定。(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薛峰)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