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讲座

2019-11-12 11:30: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近日,市委宣传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讲座。

2c3d2756-c617-4b26-98f0-7b3d5bed1a91_IMAGE_0.jpg

  讲座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奋斗动力》为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初心和使命作了解读和阐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鲜活、阐释深刻,既有革命历史的厚重,又富新时代的鲜明气息,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让与会人员对主题教育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不断深入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析透,以钉钉子精神迎难而上,强化政治担当,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警醒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安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