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9-11-13 17:59:2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 肖劲松

  11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安顺市创建文明城市交通运输工作任务,部署创建文明城市有关工作。

mobileText_IMAGE_6484

  会上,安顺力天出租车有限公司、安顺客运东站、市公交总公司分别就创建文明城市作表态发言,市道路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交通运输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支撑之一,特别是城市公共交通,既是重要考核指标,又是城市的一张名片。市交通运输局对创文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工作。此次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市交通运输广大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精心准备,以“临战”状态迎接实地测评。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