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到板当镇开展“双提升”挂牌整治督导验收工作

2019-11-13 10:52:1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潘云才带队到紫云自治县板当镇开展“双提升”挂牌整治督导验收工作。

Q1

  督导组一行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板当镇整改情况汇报。并认真查阅资料和开展暗访工作。

  2018年度,板当镇因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全市靠后,被市委政法委挂牌整治。半年来,板当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措施,营造宣传氛围,推进“扫黑除恶”,着力矛盾调处,深化综合治理,深化“无毒害”乡镇创建,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放管服”管理服务,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反馈会上,潘云才对板当镇党委政府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理论水平,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落实好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法治保障、群众参与和科学支撑的综合治理政策;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政治、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

  板当镇党委书记聂雄表示,全镇各级各部门和干部群众将全面扎实、一如既往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促进全社会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格局,聚力法治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州参加督导验收汇报会和反馈会。(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陆应飞)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