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到大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07 20:08:0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5日,安顺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金建设带队到紫云自治县大营镇大岩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班政诚、副书记周州陪同调研。

图片3_副本.png

调研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市发改委驻村第一书记陈俊、镇长程海波介绍大岩村的情况。大岩村山峦起伏,沟壑纵横交错,地形复杂,山多地少,人居环境极其恶劣,群众主要靠劳务输出增加家庭经济收入。目前,大岩村已完成了易地扶贫搬迁123户,通组路、安全饮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全覆盖,社会治安良好。正在通过抱团发展方式补齐产业短板,种植劲草与打哇坪村抱团发展养牛。蝗虫养殖初见成效,发展林下养蜂和生态鸡养殖。

金建设对大岩村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充分运用政策让贫困的党员同志尽快的致富起来,充分发动和团结党员同志,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通过党员同志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和法规,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培养人民群众感恩之心,感谢党中央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陆应飞)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