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2019-11-05 10:40: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康馨月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同感,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线索举报途径知晓率,加大人民群众对“黄赌毒”、“非法集资”、“高利放贷”、“套路贷”及“机动车盗抢燃油犯罪”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认识。近日,紫云自治县人民法院利用辖区赶集日相继开展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mobileText_IMAGE_6093.jpg

活动现场,人民法庭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印有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及“12337”全国扫黑除恶智能举报平台二维码的宣传册,讲解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峻形式及相关“黄赌毒”、“高利放贷”等违法犯罪法律知识。
据悉,活动旨在通过持续开展集中宣传,让人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相关违法犯罪行为法律知识及扫黑除恶有关政策、线索举报途径,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人民战争中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共同构建平安紫云。(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