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镇举行韭黄产业现场观摩比拼

2019-11-13 10:55:1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补齐韭黄产业种植不平衡的短板,发扬白岩镇韭黄发源地和“白旗韭黄”国家地理标志的优势,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工作向纵深推进,11月12日,普定县白岩镇组织各村的书记、主任、韭黄产业负责同志一行30余人,对全镇各村韭黄产业种植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比拼。

W1

  此次观摩比拼采取了现场观摩和会议总结进行。观摩团先后实地查看了各村韭黄种植情况,种植区域内施肥、除草情况,听取了各个观摩点的土地流转、生产及收益、生产模式及管理运转情况汇报。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白岩镇韭黄产业大比拼推进会。各村结合自身发展情况汇报了本村现在的短板及情况,总结学习了其他村的优秀工作经验。

W2

  会议指出,各村对韭黄产业的重视,在过去的两月中使全镇韭黄产业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但仍存在短板和不足,各村要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坚决从“种”“管”两方面继续下足功夫,从流转土地开始,加大管理强度、力度,使白岩镇韭黄产业发展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普定县白岩镇  胡才波)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