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乐平河开展巡河调研

2019-11-19 10:25: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陈婷婷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乐平河市级河长尹恒斌带队到乐平河西秀区段开展巡河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乐平河西秀区段蔡官镇王家庄河道、仲家坝河道、嘎岭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进行巡河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办公等方式查看乐平河沿线分级河长制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局部污染问题治理情况等。

334a0b45-5d73-40a7-8dc9-9d81561c4cf6_IMAGE_0.jpg

  尹恒斌在调研中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实验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市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的需求,河长制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水环境综合治理、保障民生意义重大。相关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河流日常巡查、管护,切实维护河湖健康。

  尹恒斌强调,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河道治理整改落实工作,针对生活垃圾处理、河道水质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列出治理措施清单和制度标准,拿出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市、区、镇、村四级都要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扎实开展巡河护河工作,确保境内河段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富美新安顺作出新的贡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婷婷)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