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人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启动

2019-11-19 12:02:4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甘良莹

  11月19日,安顺市公职人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文明·我快乐”承诺活动暨“行礼守礼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金钟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世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平,市政协副主席胡震出席启动仪式。


IMG_2194(20191119-115408).JPG

7.jpg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攻坚阶段,为贯彻落实11月8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形成“机关干部带头,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市创文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下,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6.jpg

  杨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安顺,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是为群众谋福利、为安顺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我市将通过此次活动,发挥好市直单位的示范作用和公职人员的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创建,汇聚起全社会齐心协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营造好全民创建的良好氛围,使创文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2.jpg

3.jpg

  市直各部门单位、省驻安单位、市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有关同志、民间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机关公职人员代表作“我文明·我快乐”公开承诺,现场志愿者们进行了集体宣誓,参加活动的市领导为志愿者代表授“志愿服务队”旗。

5.jpg

4.jpg

  活动启动后,我市三城区和市直各部门将协调联动行动起来,作好排班安排,确保每天有志愿者上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文明行为劝导,带头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各部门将以网格包保社区为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