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新场河开展巡河调研

2019-11-19 22:15: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新场河市级河长陈好理带队到新场河流域宁谷新场段开展巡河调研。

11.jpg

  调研组一行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就新场河河湖“清四乱”工作、水域状态、岸线管理、设施管护等方面开展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陈好理指出,新场河是安顺市的母亲河,又是饮用水源地,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在保护上下深功夫,针对新场河实际情况制定简明实用的“一河一制”,做到巡查达次数、有记录,并严格保障人员管理到位、工作安排到位、制度制定到位、管护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陈好理听取了新场乡、宁谷镇及各级河长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做到软件、硬件“两手一起抓”,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协调,综合统筹乡镇污水处理的整线推进,学习借鉴“清四乱”中部分乡镇已形成的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要加大工作力度,贯彻责任落实,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保新场河水域长治久清。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兰萍 实习记者 张江隆)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