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行礼守礼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9 22:20:5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甘良莹

  11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强带领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到包保社区前进社区开展“行礼守礼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mobileText_IMAGE_6783.jpeg

  目前,我市公职人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市“行礼守礼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已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包保社区前进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兵分几路,前往人行道口、停车场、沿街商铺等地,劝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车辆按规定有序停放、商户规范摆摊经营。

mobileText_IMAGE_6788.jpeg

  沿着虹山湖公园步道一路前行,张本强实地查看了公园基础设施、立体停车库运行和东山路菜市场环境卫生等情况,向市民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和文明行为规范,对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并叮嘱有关负责人采取相应措施进行长效管理。

11.jpg

00.jpg

  志愿服务活动中,张本强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体市民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市委宣传部所有公职人员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当标杆,不仅要在包保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也要带头遵守公共秩序,履行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引导身边亲友行礼守礼,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为建设富美新安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