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到平坝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积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2019-11-19 16:53: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晓康

  11月19日,市委书记陈训华到平坝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平坝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积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参加调研。

8EC65E35-F96D-4CA1-8CA7-7E59D7CA0AAE_IMAGE_0_LOW_0.jpg

陈训华到贵州华兴玻璃有限公司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陈训华首先来到贵州华兴玻璃有限公司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监管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到公司目前已带动七百余名群众就业,二期项目将于今年12月正式投入生产时,陈训华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扎实抓好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是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夯实产业基础的重要抓手。市直各相关部门和县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工作要求,聚焦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企业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全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同时要加快节能环保技术改造步伐,淘汰落后产能,努力推动企业实现提质增效。

8EC65E35-F96D-4CA1-8CA7-7E59D7CA0AAE_IMAGE_1_LOW_0.jpg

陈训华到锡安氧化铝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随后,陈训华来到锡安氧化铝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陈训华要求,平坝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以扎实推进“千企改造”“千企引进”工程为重要抓手,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着力帮助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项目业主要倒排工期、加大力度,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8EC65E35-F96D-4CA1-8CA7-7E59D7CA0AAE_IMAGE_6_LOW_0.jpg

陈训华到锡安氧化铝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陈训华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这为我们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支持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动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提质发展,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