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我市高中教育现状

2019-11-21 16:39:4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胡震率队对我市高中阶段的教育现状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顺二中、关岭民中、平坝一中,实地查看学校校园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1

  座谈会上,胡震表示教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助推教育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结构,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科素养,立德树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同时,要不断增强高中教育的核心竞争力,县区争取申报更多省级示范性高中,安顺一、二中全力申请省级一类示范性高中,努力办好教育水平更高、综合实力更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高中阶段教育,推动安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高中阶段教育的发展情况和现状,各政协委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建言献策。(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