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警方举行赃款赃物集中发还大会

2019-11-20 17:25: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姚福进

11月14日上午,紫云自治县公安局举行赃款赃物集中发还大会,对22辆被盗摩托车和其它追回的被盗财物进行了集中发还。

QQ图片20191119191352.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紫云公安以打造“平安紫云”为目标,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加大侦破多发性侵财案件的力度,用破案的实际战果惠及民生,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达200余万元。特别是近期以来,紫云公安接连破获了现金、金银首饰、摩托车等系列盗窃案件,追回被盗摩托车22辆、被盗钻戒2枚和价值16万余元的金属防护网以及现金、平板电脑、挖机电脑主板等其他财物,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余万元。

QQ图片20191119191357.jpg

“放在门口不到十分钟就不见了,没想到还能找回来,非常感谢这些警官们......”前来认领摩托车的失主龙先生连声感谢!

QQ图片20191119191401.jpg

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受害群众喜上眉梢,并送上“破案神速、为民服务”等多面锦旗表达感激。

截止目前,尚有6台被盗车辆未被认领,目前正在积极寻找车辆失主。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