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携手公益组织送温暖 寒冬慰问贫困户

2019-12-20 17:10:2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第47期 携手公益组织送温暖  寒冬慰问贫困户88

第47期 携手公益组织送温暖  寒冬慰问贫困户303

  寒冬来临,为了让老百姓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真切关怀,为了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近日,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携手“天使公益”民间组织,到宗地镇猛坑村为帮扶对象送去过冬的棉被、大米、油和衣物。

  本次送温暖活动分别到宗地镇猛坑村南门组、北门组、黑关组及水落岩组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帮扶干警都与帮扶贫困户交心谈心,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的好政策早日脱贫。

  此次活动在检察机关积极推动下,高效引导了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形成合力,让每一位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对困难群众的关怀。(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班继欢)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