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冬季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推介活动在武汉举行

2019-12-03 11:26:1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3日上午,安顺冬季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推介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推介会发布了贵州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并向广大武汉市民发出邀请:带上亲人家属,到多彩贵州、到瀑乡安顺,来一场不负美好时光的愉悦旅行。

5

推介会在安顺市全域旅游宣传片的唯美画卷中拉开帷幕。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巡视员杨琼鹏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安顺推介团的到来。他说,安顺市旅游资源丰富,具有黄果树、蜡染等自然、文化旅游资源,此次推介活动不仅提供了展示旅游资源的平台,也是两地交流学习、共同发展的绝佳机会。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也是国家历史旅游文化名城,希望安顺的朋友来安顺走一走、看一看,通过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产业迈上新台阶。

8

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吴为在致辞中表示,武汉风光秀美、历史悠久、崇文重教,“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天下江山第一楼”黄鹤楼气势宏伟、名扬天下,东湖风光秀丽多姿、楚风浓郁,辛亥革命、木兰从军、武昌起义红色文化等,构成了武汉独特的魅力。安顺水明山秀,气候舒爽,是世界喀斯特风光旅游优选地区,是全国六大黄金旅游热线城市之一。两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差异互补,合作空间大,发展前景好,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起两地友好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4

推介会为武汉市民带来了旅游优惠大礼包:(1)今年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期间(共90天),到贵州旅游的湖北朋友,凭身份证明可以享受全省200多家A级旅游景区门票五折优惠;(2)旅游包机: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旅游包机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3)旅游专列: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4)贵州名特产品优惠:部分茅台酒经销商发起,入黔游客可在贵州省部分机场、高铁站、高速公路服务区、酒店、景区以官方统一零售指导价购买茅台酒及“贵州年货”名特产品的惠购活动。

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2

3

推介会还发布了安顺冬季旅游产品线路,两地文化旅游部门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