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包保社区调研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2019-12-03 17:57: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刘现虹

12月3日,副市长周丽莉到包保的西秀区新安街道办事处安大社区、西秀区马槽社区清水湾小区、葡华小区调研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2

周丽莉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询问3个包保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的情况。在西秀区新安街道办事处安大社区,记者看到小区主干道上车辆停放不规范、每个花台绿化带里有许多垃圾、整条街道没有看到垃圾桶、存在马路市场。在清水湾小区,有规范的宣传栏,车辆比较规范停放,物业管理比较规范。在葡华小区,有规范的创文宣传画和创文宣传展版,车辆停放不规范。

1

创文包保单位市卫生健康局、国家统计局安顺调查队、市医疗保障局陪同周丽莉到包保社区进行调研,并对相关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周丽莉强调,3个社区的创文氛围营造需要加强,要在墙头、街头,视角所及的醒目处悬挂创文宣传标语、创文公益广告,让创文宣传深入人心。小区的物业要加强管理,不规范停车、垃圾乱丢现象要进行清理整顿。要拿出精细化管理的工作部署,让创文工作不留死角,倡议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文行动中,做遵规守纪的文明人。(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