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表彰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

2019-12-13 18:28: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徐芹

  12月13日 ,平坝区召开第二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表彰大会暨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动员部署会。大会表彰了一批模范集体和个人,并宣读《平坝区创建贵州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活动实施方案》。

mobileText_IMAGE_7852.jpg

  平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20个集体获“安顺市平坝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平坝区鼓楼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夏超等50人获“安顺市平坝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mobileText_IMAGE_7853.jpg

  模范个人获得者平坝区十字乡民族中学教师马兰说:“我所带的班级有不同民族的孩子,在教学中,我始终坚持向学生传输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 。希望各族学生都能在阳光下共同成长,同心同德,携手奋进。”

mobileText_IMAGE_7851.jpg

  近年来,平坝区坚持以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为统领,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不断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保持了平坝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和睦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平坝区将紧紧围绕“加强民族团结,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富美安顺”的创建主题,按照国家标准组织开展创建贵州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活动,进一步巩固平坝区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力争在2020年建成贵州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