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表彰一批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12-13 18:32: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徐芹

  12月13日,平坝区召开教育大会。会议表彰了一批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并宣读了《关于加快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区的实施意见》。平坝区第三中学等18个学校及单位分别荣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尊师重教先进集体”称号,平坝区乐平中心小学教师杨德福富等118名教师分别荣获“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称号。

mobileText_IMAGE_7858.jpg

  近年来 平坝区坚持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加快补齐教育短板,扩大对外交流合作,通过大力实施教育四项突破工程建设、教育“9+3”计划、全面改薄、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举措和重大项目。基础教育实现了基本普及十五年教育目标,实现了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

mobileText_IMAGE_7856.jpg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区,平坝区制定了“两步走”战略,即到2020年基本建立现代教育体系,到2025年基本实现教育强区目标。下一步,平坝区将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全面育人工程、学前教育普惠提质工程、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行动工程、普通高中示范引领行动工程、职业教育强基特优工程、高等院校建设工程、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程、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工程、教育信息化“双提升”工程十项工程,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经费保障、加强督察考核、加强激励宣传四个方面予以保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开创新时代富美平坝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