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黄果树龙宫开展宣讲

2019-12-14 18:45:5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13日,安顺市委宣讲团走进黄果树、龙宫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png

宣讲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历史底蕴、实践成果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全面落实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把全会精神与具体事例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通过聆听,作为党员干部,要学习榜样的力量,汲取开拓进取的不竭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迸发实干兴邦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詹艳 实习记者王小欢)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