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1起格凸河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

2019-12-25 19:34: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罗野

12月25日,记者从紫云自治县格凸穿洞风景名胜管理处了解到,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便利、快捷、安全的票务服务,2020年1月1起格凸河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将凭本人有效实名制证件进入景区。

C13C798E-30D6-4EBE-9F39-BFDD456D96E2_IMAGE_0_LOW_0.jpg

格凸河景区(资料图)

据悉,格凸河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后,游客可现场购票,购买全价门票的游客需携带实名制证件(二代身份证、境外证件、临时身份证等)在人工售票窗口购买景区门票。享受优惠门票政策的游客凭本人实名制证件及相关证件到人工售票窗口核验证件,办理购票手续。

此外,未携带有效证件的省内游客,也可以根据工作人员指引,下载“贵州公安app”进行身份核验,办理购票手续;省外游客,到格凸河景区派出所,提供本人有效证件号码,由公安人员开具证明,游客持证明到人工售票窗口就可以购买门票。(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