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到五峰街道海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6 16:44:5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紫云自治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班政诚到其脱贫攻坚所帮扶的海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海子村村支两委及驻村干部参加。

1

  会上,班政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宣讲,并与全体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班政诚强调,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位同志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陈海)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