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社区 普法零距离

2019-12-26 16:46:3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宪法法律的认知度和普及度,推动宪法法律学习走进群众,12月24日,县司法局、县税务局联合在城东社区和城南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1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宣传宪法、法律援助、扫黑除恶、税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学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同时,普法志愿者还走进城南社区佳宏鞋业有限公司向管理者和员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税收优惠政策等知识,指导员工操作使用贵州“12348”免费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1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为建设“平安紫云、法治紫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紫云自治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