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在全县政法系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9-12-26 16:48: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26日,紫云自治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班政诚在全县政法系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相关同志参加。

1

  宣讲会上,班政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讲解,系统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

  班政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以县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县政法系统干部务必准确理解社会治理共同体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实政法各项工作。

  最后,班政诚结合“平安紫云”建设工作,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受。(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朱丽)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