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断疫情 我们在最前线!

2020-01-30 15:13:5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紫云自治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平安,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未标题-1

未标题-11

未标题-1111

  特殊时期,特殊防护!寒风细雨中,大队执勤人员配合相关部门在辖区重要卡口要塞值守,认真落实重点人员疫情查控体温检测工作,最大限度减少输入性风险,全力守好入城重要通道。连日来,紫云交警联合相关部门一直在辖区重要卡点严阵以待,严查防控,规范锥筒设置、分隔车道、对过往的每一台车辆进行逐一排查,阻断疫情传播通道,全力保障医疗救援车辆、防疫物资车辆、各类应急车辆、人员安全优先通行。

  疫情之下,生命重于泰山。执勤卡点不仅仅局限于高速收费站路口,还针对农村道路主要路口也合理设置卡点开展排查工作,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可疑症状,第一时间上报,配合医疗部门及时处置。

  非常时期,非常之举。我们采取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谢凯)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