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法院:启动“黔山雷暴”冬日阳光执行行动

2019-12-29 19:10:3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高智

  12月26日,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黔山雷暴”冬日阳光执行行动启动仪式,关岭自治县人民法院同步启动“黔山雷暴”冬日阳光执行行动。

  启动仪式后,县人民法院立即发出行动指令,全院执行干警迅速集结待命,参与执行的车辆有序驶出,奔赴执行现场。 在本次行动中,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成功办理了两起执行难案件,并依法拘留1人,罚款处罚10万元,发放执行款51120元。

  据悉,“黔山雷暴”冬日阳光执行行动将从12月26日持续到2020年1月24日,为期30天。除依法执行各类案件外,将突出对涉民生、涉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等案件的执行,在冬日里体现司法阳光和司法温情。(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