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回指导组肯定安顺职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20-01-15 11:10: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罗野

  1月13日,安顺职院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立德,副组长杨昌儒出席会议。

  潘立德代表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安顺职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顺职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站位高,谋划精密,推进扎实,主题教育成效明显。他指出,安顺职院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加快建设具有贵州特色的“双一流”人民满意大学。

  会上,安顺职院经济管理系、现代农业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安顺职院党委书记许志介绍总结该院主题教育的经验成效。(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