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2020-01-15 11:10: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鲁开伟

  1月10日,普定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认真总结回顾该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普定县委书记、普定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德祥,市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后,普定县委高度重视,着眼于早安排、早落实,及时组建工作专班,着手抓好前期谋划。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聚焦主题主线,学深悟透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普定县主题教育自上而下推动有力,进展有序,步步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作风全力以赴续写“活力普定”建设新篇章,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在坚守初心砥砺初心上再出发;精准发力加强整改,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上再提升;扎实抓好重点工作,在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上再发力;纵深推进自我革命,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再加压。

  会上,穿洞街道、马场镇、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作书面发言。(苏伟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