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未来这些天,安顺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2020-01-15 11:28:3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5日,安顺市2020年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暨旅游推介会召开,发布我市春季旅游资源、春季旅游节庆设置、春季旅游优惠政策、春季旅游精品线路等有关情况,市直有关部门,旅游行业及企业代表,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5100039.jpg

发布会现场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安顺市2020年春季旅游项目及优惠政策;黄果树管委会发布《黄果树旅游区黄果树景区门票预约政策调整执行公告》;各县区分别作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市旅游酒店协会、黄果机场公司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精品旅游线路推荐

微信图片_20200115110908.jpg

记者提问

黄果树瀑布.jpg

黄果树瀑布(资料图)

龙宫稻田里的繁体“龙”字。记者 卢维 摄.jpg

龙宫——龙字田  卢维/摄

格凸河-1.png

格凸河(资料图

虹山湖-1.jpg

虹山湖  张韬/摄

演艺 林文书摄.JPG

屯堡地戏(资料图)

记者在会上获悉,自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止(共90天),安顺所有景区(不含夜郎洞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景区门票五折优惠政策。同时,还将在春节期间举行“屯堡文化过大年”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铠  徐雪)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