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17 17:10: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6日,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萍到会指导,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班政诚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县委政法委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和锤炼,更加自觉主动地投身到脱贫攻坚战主战场,扎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得到更好解决。

  会议强调,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带动落实;要始终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完善机制;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王萍指出,为期四个月的主题教育,使得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更加扎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奋斗精神更加旺盛,宗旨意识更加牢固,从严治党更加深入,人民群众通过实际行动看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风气、新变化和新成效。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巩固和扩大成果转换,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会议要求,要按照指导组的指示要求,以及县委的安排部署,继续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盛成果,将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促进全县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护航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朱丽)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