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8:33:4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自1月31日起,紫云自治县人民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实行社会管控措施。为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玉书带队到高速路板当站、紫云站、猫营站以及关阳大地、红岩、浪风关等卡点进行工作督导。

徐2

  徐玉书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

徐1

  徐玉书强调,要加强联防联控,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依法严厉打击扰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调处涉疫情矛盾纠纷,坚持规范文明执法,做好干警自身防护,努力形成共克时艰、共保稳定的强大合力。政法系统党员干警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线、奋战一线、冲锋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最后,徐玉书对战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了亲切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吴飞)


责任编辑: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