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顺产销对接精准扶贫暨第八届新春年货节开幕

2020-01-17 20:40: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7日,2020安顺产销对接精准扶贫暨第八届新春年货节在若飞广场开幕。副市长陈应武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年货节开幕。

mobileText_IMAGE_9476

  开幕式首先对我市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陈应武宣布年货节开幕,并参观展区。

mobileText_IMAGE_9469

  年货节上展销的商品琳琅满目,现场人头攒动,购销两旺,人气爆棚。记者现场看到,年货节上展销的产品不仅有山药、红心红薯、韭黄、茶叶、关岭牛肉、刺梨酒等我市农特产品,还有市民过年必不可少的平价猪肉,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购物盛宴。

mobileText_IMAGE_9470

  “平常市场的猪肉都是卖30左右一斤,今天现场23块钱一斤,感觉非常实惠,借着此次年货节买了几斤,感谢政府的惠民政策,让我们吃到平价猪肉。”市民唐阿姨说。据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1月17日当天投放猪肉共15头,以每斤23元出售,未来几天还会根据销售情况进行增加,最大限度利民惠民,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

mobileText_IMAGE_9472

  除了平价猪肉,各参展企业也拿出了诚意,对展销的特色产品进行降价让利销售。“山药、红薯通通10元三斤,质量保证”,在贵州易能科技有限公司展销点,实惠的价格让群众争相购买。“今天我们准备了山药和红薯共2吨,山药平时零售价贵的达到每斤9元左右,红薯在5-6元一斤,但年货节选择让利消费者,基本不赚钱。”该公司总经理郭跃说。

  据悉,为了向广大市民朋友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同时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物价的稳定,助力扶贫攻坚,我市根据实际举办年货节,大力开展农产品销售、产销对接等消费促进工作。本届年货节为期4天,共有近120家全市名特优产品企业、800多个单品参展,包括全市多个贫困乡镇、贫困村的优质产品参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年货购物盛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