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文明办、创建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0-01-18 15:00: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卢维

  1月17日,安顺市2020年文明办、创建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18144456.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2019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进步十分巨大,但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要互相交流,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工作的开展。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指导、思想指导、行动指导,围绕六大目标任务,在做好既有平台和手段的基础上再思考出台新举措、新方法、新手段,创造新品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要理清思路,进一步明晰精神文明建设的方法和手段,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18144502.jpg

  会议强调,要完善和用好制度和机制的力量;要整合各部门力量,形成和维护好创建的合力;要善于发动群众,维护好群众的积极性;要选树和发挥好示范典型的作用,用模范榜样的事迹感染和带动更多群众;督促和指导好细胞工程;强化和细化追责问责工作;要注重细节,进一步明晰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的难点和关键点。

  各县区党委(工委)宣传部(政治部)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副部长(副主任),文明办、创建办主任,市精神文明办、市创建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