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0-01-18 15:01: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肖劲松

  为确保春节及今后一段时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项长权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mobileText_IMAGE_9496.jpg

  项长权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顺发烟花炮竹厂、高铁西站和安顺汽车运输公司,了解上述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到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生产设施是否完善等情况。

mobileText_IMAGE_9503.jpg

  在经开区顺发烟花炮竹厂,项长权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该企业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要求,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在高铁西站,项长权一行详细了解春运期间车站运行情况,检查了安全设施,要求高铁西站要继续做好春运期间车站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平安、顺利出行;在安顺汽车运输公司,项长权一行观看了该公司远程监控室,了解企业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所采取的措施,要求企业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培训,提升驾驶员的业务素质,采取措施避免超速、疲劳驾驶、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持续做好道路客运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求道路运输主管部门一方面要加强监管,严厉打击客运车辆、出租车的各类违法行为以及“黑车”的非法营运行为;另一方面要勇于探索,推出合法网约车等业务,满足群众更加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市应急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