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两会】积极投身安顺各项事业发展 推动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访省人大代表包爱明

2020-01-18 17:27:5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晓康

  “《政府工作报告》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占了很大的篇幅,不仅对招商引资作出了部署,而且提出对贵州已有的企业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充分体现了各级政府亲商爱商的发展理念,作为多年在安顺投资发展的民营企业家感到深受鼓舞。”省人大代表、万绿城集团董事长包爱明说。

FBC688C4-227A-449D-B250-58FBDA12AE72_IMAGE_0_LOW_0.jpg

  包爱明说,安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对民营企业给予大力支持,安顺这片热土正在日益成为营商环境优越的投资创业新高地,特别是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在民营企业遇到重大困难的时候,市委、市政府以及西秀区委、区政府帮助企业解决了许多困难和问题,这更加坚定了安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决心。

  “从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我深刻地体会到了省政府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准确判断,同时也为我们鼓足了干劲。”包爱明告诉记者,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政府带领大家顶压前行,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万绿城集团将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满怀感恩之心推动企业发展,积极投身安顺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抓住机遇、顶住压力、保住增长、稳住就业,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打好深化农村产业革命突破战”“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打造全国绿色食品工业基地”“推进更大规模黔货出山”“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等要求,大力发展辣椒种植和深加工等推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