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系统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8 21:43:5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王兰

  1月17日,市政法系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茁出席会议。

QQ图片20200118201139.jpg

  张本强在讲话中向关心支持政法工作的各界人士、干部群众、干警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战斗在政法一线的广大干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机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围绕政法工作重点抓好抓牢抓实,为维护我市政治经济大局稳定,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贡献了政法力量。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也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全市政法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紧扣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总目标,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全力推进平安安顺、法治安顺建设,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性胜利,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全面加强高素质政法队伍建设,为维护我市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促进公平正义而努力奋斗,为确保我市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小康社会、建设富美新安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QQ图片20200118201444.jpg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忠诚履职为人民”,分为“不忘初心 忆往昔峥嵘岁月”和“牢记使命 礼赞伟大新时代”两个篇章,对2019年我市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通过歌舞、合唱、小品、诗歌朗诵等节目表演,弘扬了安顺政法主旋律,展现了政法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QQ图片20200118201224.jpg

  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协办,市直政法各单位、各县(区)政法干警,政法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家属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兰)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